close

去年舅舅生日時 諺諺還不會說話  只能用大字報祝福舅舅生日快樂

原先很期待今年諺諺可以進步神速 開口祝福舅舅生日快樂

可惜 還差那麼一點

今年只會跟著生日快樂歌拍手 & 歡呼

 

四月時 我們訂了信誼出版的 "小太陽" 教材

就這麼巧 當月的主題是生日 & 慶生

每當諺諺看到慶生單元時  總是特別開心

所以我總是滿心期待  看了一兩個月DVD的諺諺 到舅舅生日那天 應該可以有所表現吧

可惜  到了六月中 舅舅生日時 諺諺只學會一起拍拍手 還不會唱歌

還好 教材裡的玩具蛋糕  總算是讓諺諺學會切蛋糕 & 分蛋糕 & 用叉子吃蛋糕了

 

諺諺挑戰切蛋糕

今天我們要遠距幫舅舅慶生  看我切蛋糕  

 

歐~ 太難切了 還是來切我的玩具蛋糕吧!!

那個蛋糕太難切了  還是這個好切  

 

阿嬤切好蛋糕 分給我這麼大一塊耶~~

不過實在太大塊了  切小一點比較配合我的櫻桃小嘴

吃蛋糕囉~ 太大塊了  再切小一點

 

這樣一口剛剛好

這樣一口剛剛好

 

舅舅  來吃一口吧 祝妳生日快樂喔~~

ㄚ~mm~~  來~ 舅舅吃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