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消耗諺諺那過人的體力  還有解決妹妹的噪音干擾源

只要不下雨  每天早上&下午午睡後  阿公阿嬤都會帶諺諺出門放封

給我和妹妹耳根清靜一下

這時候 只要妹妹也不吵或不需要餵奶 我才能偷得一點自己的時間上上網

 

平常日 諺諺放封的地點都是在家附近  比如: 

到小公園玩玩滑梯 攀岩  社區巷弄間逛逛  陪阿公去郵局辦事  走到便利商店前椅子前坐坐順便看車來車往  

到大街上看車來車往 

偶爾 阿嬤會買個布丁或是多多給諺諺解解饞  (阿嬤也需要咖啡解解饞啦~)

偶爾   阿嬤會到小七買個布丁或多多給我解饞一下 (阿嬤也要喝咖啡解饞一下啦~)  

走累了就在路邊坐一坐休息一下 隨興的很哩~ 

散步去~~  走累了要休息一下   

最遠只到捷運站廣場晃晃

瞧~ 像不像要出去遠足呢? 還好不像是苦兒流浪記

諺諺葛格背著狗狗郊遊去 (還好不像苦兒流浪記) 

哇~ 捷運站這麼大  該往哪裡走好呢?   

諺諺背上那隻小狗 其實不是背包  而是讓我們遛小孩用的 (突然爆衝時可以拉住)  已經出現多次 諺諺的粉絲們應該不陌生

但是社區裡的芳鄰們 尤其也是帶孫的阿公阿嬤們 可是連連說讚說好玩 也想買一個哩~~

 

 

若是遇到把拔不上班的假日 趴趴走一家人照例也還是要趴趴走

只是 可憐的馬麻我要和妹妹留守看家 

嗚嗚嗚嗚~ 我和妹妹什麼時候才能歸隊啊? 妹妹也是跟著我東奔西跑很多地方了哩~~~

 

這兩週 諺諺挑戰的是 指南宮

到指南宮的這條路 (不是搭貓纜過來喔)  可是一條好漢坡哩 上千階的階梯  諺諺可是沒再怕的啦

瞧~~ 爬的多努力啊~~

諺諺葛格 跟著阿公阿嬤把拔到指南宮爬好漢坡  

呼~~ 中場休息 喝點水 吃點餅乾再上

喝個水補充一下體力!!!

已經走了三百階了  休息一下下  

終於到了指南宮啦~

再休息一下   準備作最後衝刺

這裡正好適合拍張照  秀一下舅舅送的衣服&阿公阿嬤送的帽子&把拔出錢買的鞋子  帥嗎? 

很蟀啦!!

到啦~~~    

最後  要挑戰進入正殿的這個險升坡了!!!!

接下來  我要挑戰的是: 背後的險升坡!!  

把拔可沒有那麼虐待諺諺喔  諺諺只有走了前面最難的三百階而已  剩下可是坐把拔的轎子上去的

因為養足了體力才能最後衝刺啊!! (有圖有真相)

扎扎實實地走完喔~    

諺諺的體力跟腳力真了不得呢! 才這麼丁點大而已

 

選擇指南宮放封除了讓愛爬樓梯的諺諺 可以有無止盡的樓梯可以爬以外  (會不會爬太多而因此怕了??)

還有免費的茶點可以享用喔~~

現泡的熱茶無限續壺  還有三兩樣點心  通常是帶殼花生 麻花捲 蠶豆之類的   還可以買個茶葉蛋吃

吃的開心  隨喜樂捐就OK囉~~~

 

諺: 把拔 阿嬤 快來吃點心囉~

阿嬤 把拔 趕快來喫茶點囉~~  

諺: 剝顆花生來吃吃  (謎之音: 有瞧見阿嬤手上的茶葉蛋侍奉著小王爺嗎?)

指南宮很棒哩~  爬完好漢坡有免費的茶點可以補充體力!!  

諺: 流過汗以後的點心最美味了

留完汗以後的點心最美味了  

諺: 耶~ 幫我拍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吧!!

耶~~ 瞧我坐這太師椅的架勢  

諺諺這刻意做出來的笑容  實在太矯情了

不過現在可以自己一個人穩穩坐在太師椅上  真的是長大了呢~

這張跟阿公互動的照片 從背後看起來 真像個四五歲的孩子了

難怪第一次看到諺諺的粉絲都說: " 諺諺看起來很小啊~~ "

呵呵  照片會騙人哩

阿公等等我啊~ 我們一起去吃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