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親愛的舅舅的生日

一早就看到馬麻很神秘的在書桌上東畫西畫  嘴角還帶著詭異的笑容

接著 就把我放到沙發上 要我拿著他的畫作照相

喔~

原來是要給舅舅生日賀禮啊~

親愛的舅舅  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我還不會說地球話  沒辦法在電話中跟舅舅親口說生日快樂

所以 聰明的馬麻就想到了這個好方法  讓我也可以獻上祝福 給疼愛我的舅舅

真是太棒了

 

舅舅對我很好喔   買了很多件衣服給我

回台灣的時候天天都陪我玩呢~

大家好~ 首先介紹在我旁邊的這位  是我的舅舅  我身上的衣服是他送我的喔 

親愛的舅舅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