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朋友的網誌裡看過 Bumbo Seat 就覺得設計這東西的人實在太厲害了

把不會坐的寶寶卡在椅子裡 換得大人的輕鬆 

這主意實在太讚了

只是懶媽媽我 一直沒有去買一張給諺諺坐  到了這時候 諺諺也差不多會坐了  也沒有買的必要了 

但是  沒有讓諺諺體驗過  媽咪我心中還是有一絲絲遺憾

好在  上星期六 我們去拜訪小皮梅&妞妞姊妹  總算讓諺諺有機會體驗一下 Bumbo Seat 了

也讓媽咪我留下幾張照片 

 

剛開始 諺諺還有點呆呆的  還沒有進入狀況

P1000884.JPG 

P1000885.JPG 

等到熟悉後  就開始手舞足蹈起來啦~  瞧他樂的哩~

P1000886.JPG 

後方的妞妞妹妹: 諺諺哥哥 那是我的 Bumbo Seat 啦~~

諺諺: 太師椅就是要男人來坐  才有那個Fu  瞧~ 我是不是很Man啊?

妞妞: 大哥您說的是  請上座

IMG_1554.jpg 

哇哇~~ 媽咪我是第一次看到 諺諺也有這麼Man的一面耶~ 有厚實的胸膛耶~~

 

感謝皮爸皮媽的招待  那天還有很多有趣的鏡頭喔~ 

包括諺諺左擁右抱 姊妹通吃的照片

(唉~年紀這麼小就這麼左右逢源~  以後會不會每天放學回家時 後面都跟了一票小女生啊)

精采照片與對話   請到 小皮梅&妞妞 的家觀看喔~

 

最後附上諺諺大暴走的照片兒  (要讓小小孩照相真難  尤其是對翻身技巧正熟練的諺諺來說...)

P1000891.JPG 

媽咪OS: 欸~ 幹嘛把屁股翹的老高給人家拍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