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 這標題有沒有給他驚悚到啊~ 這麼小就開始作重量訓練

難不成媽媽我要把諺諺鍛鍊成肌肉型男?

呵呵  其實

是媽媽我做重量訓練啦~

 

雖說我之前孕期體重控制的還算不錯 (只有增加七公斤勒  藉機自 Hi 一下囉~)

但是 還是有幾斤肥肉(懷孕前補到發胖的三公斤肥油)一直掛在我身上

產後坐月子食慾大增的我  仗勢著哺餵母乳可以消耗很多熱量 (講好聽是為了產生足夠的母乳) 所以完全不控制食量

導致都已經產後四個多月了  每餐我都還是吃很多肉 喝很多湯  早餐下午茶的豆漿牛奶也喝很多 

結果當然是體重計指針不動如山  一點也沒有想要往左邊跑的意思

(是說 我這樣吃吃吃還不會往右邊跑就應該要偷笑了  還敢癡心妄想往下?  真是癡人說夢)

 

為了表示我一點點想要努力的決心  所以就利用週末 - 至少運動一次

有時候是騎腳踏車  有時候是爬山  有時候就是我最愛的重量訓練啦~

瞧~~ 我這組欣入手的重量訓練器材好不好用啊?

諺:"媽媽  我有沒有幫你消耗比較多的熱量呢?"  媽:"有啊有啊" 媽:"諺諺  你這樣有沒有很好睡啊?"  諺:"有啊有啊"

其實 比起懷孕後期 這五六公斤的負重  還是一片蛋糕啦~~

只不過

好不容易消耗掉的熱量  又輕易的給補回來啦~

啊~  又把運動消耗的熱量吃回來了  難怪不會瘦

美食當前 我怎麼可能不心動不行動呢

先吃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