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連續增加了兩個確認病例

新聞不斷的播放著相關訊息  我們也持續的關注著最新進展

但心中都升起一股濃濃的擔憂

 

想起幾年前 SARS 風暴時   我還都是老神在在

認為以我的衛生觀念與習慣 還有單純的生活環境與作息  一定不會與 SARS 扯上關係

這一次我還是保有很好的衛生觀念與習慣   但是其他的卻不一樣了

尤其是心情

一個多月以前  國際上疫情開始蔓延開來了以後   我心中就一直懸掛著擔憂

不能隨意吃藥的孕婦  就像被取走武器的老弱殘兵

一旦敵人踩上了我的領土  我可能毫無招架之力

偏偏每個月都要上醫院一趟作產檢  預產期更是在專家預期疫情會最嚴重的涼爽秋天

是我太杞人憂天了嗎? (一定有很多鐵齒一族點頭說是)

 

現在 關於保護我跟寶寶 我唯一能作的就是  "戴口罩"

每天坐公車上下班時  戴口罩

出入醫院等人多的地方  戴口罩

口罩已經陪伴我們三個月了

 

希望身邊的所有人 都要有正確的防疫觀念啊~~~

還有  各位有小寶寶的朋友們  一切要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