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8M 大的諺諺  每天都在忙些甚麼呢?

 

當然  每天不忘練習瑜珈  以維持柔軟的筋骨

看我的軟骨功

啊~  屁股對著鏡頭 真是不好意思

換個角度 瞧瞧諺諺的真功夫吧

( 諺: 吳小怡阿姨  我這樣的資質  有資格拜妳為師嗎?? )

頭頂著地喔~~   

 

作完了暖身運動 接下來就是騎 "卡打車" 囉!!

( 諺: 啊!! 走錯路!! 這邊隧道限高!! )

阿~  隧道限高!! 

( 諺: 頭要貼在方向盤上面才過的去 )

只好低著頭開車

( 諺: 算了 太辛苦了 還是用牽的吧~  真是糗了 )

太辛苦了  還是用牽的比較好     

 

接下來 就是要灑掃庭除囉

( 諺: 把拔說 這是朱子治家格言  很有道理的唷  所以首先要潑潑水  然後澆澆花)

今天  潭子阿嬤指派給我的工作是澆花  看我拿個大水瓢   

( 諺: 水瓢實在太重了  要休息一下下)

喔~ 好累喔~~  

( 諺: 乾脆來掃地好了 應該簡單一點)

掃地可能輕鬆一點  

( 諺: 啊!! 蒼蠅!! 看我的神功!!! )

看我打蒼蠅!!!!  

 

終於作完了例行工作 接下來要看看報紙 了解每天的國內外大事囉

( 諺: 每天報紙都這麼多張 有頭條 影視 體育 副刊 這麼多 從何看起?? )

誰說看報紙一定要坐著 

( 諺: 像這樣全部攤開來 就一目了然啦!! ) 

像這樣全部攤開來看  不就一目了然嗎?  

 

這可苦了跟在後面收的阿公啦~~

 

雖然諺諺每天看阿公這樣收 也學會了收的動作

疊起來 => 雙手抓兩側立起來 => 敲整齊 (模仿力太強啦)

但是 收完就又立刻開始天女散花

苦的還是阿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