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歲以內的小小孩 就算同處一個遊戲室  也還是各玩各的

諺諺和比他大一個月的多多哥哥即使是第N次見面了

也還是把對方當隱形人視而不見  或是搶自己玩具的 "敵人" 

  

第一次見面 是諺諺快9個月大 多多10個多月大時  還能勉強抓在一起照幾張照片  (請參考 "大哥與我")

我有多多大哥罩我~ 看誰還敢來踩我的地盤  

 

第二次見面  是在諺諺 1Y2M 大時  這時搶玩具就搶得兇了

我們忙著排解兩小的戰爭而忘了照相

 

第三次見面   是諺諺1Y4M大時  看似有互動 實際上還是各玩各的 & 搶對方的玩具

難得的社交活動 -- 諺諺vs多多 -- 但是一點互動也沒有  

 

在 1Y9M 大時  總算是讓這兄弟倆 手牽手照張相了

還一起手牽手去逛街呢

 

(多: 誰在偷拍????????????)

諺諺跟多多手牽手去逛街  

 

(諺: 馬麻~ 我要和多多哥哥去逛大葉高島屋喔~)

(媽: 多多和諺諺  臉不要這麼臭嘛~~  來~笑一個  擺個破司吧!!)

今天逛到了大葉高島屋  來去吃飯  

 

(多: 阿姨~ 這個表情 Q 不 Q 啊??)

(媽: 很好很好~ 諺諺  多多哥哥已經準備好了  你還沒有進入狀況嗎??)

諺&多: 不要再叫我們手牽手了啦~  

 

(諺: 矮油~ 人家會害羞啦~)

(多: 我要打地鼠了!!!)

很有打地鼠的FU  

 

(媽: 喂喂喂!! 你們兩個是在拍婚紗照嗎?!)

很有婚紗照的FU    

 

玩了一下午

互動還是只有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