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小孩子 都開化的這麼早嗎??????

樺樺還這麼小小小的五個多月大  就懂得在相機前擺"破司"

難道 是諺諺哥哥教得好嗎??

 

********************  案 發 現 場  ***********************

原先  還認真的研究新到手的玩具

(樺: 是哥哥剛剛借我玩的玩具耶~真好玩~)

這玩具真好玩耶~~

 

聽到快門聲  抬頭發現我拿著相機出現在她面前 

居然就放下玩具 興奮的作起蛙人操來了  十足的表演咖呀

真是的 馬麻我是要拍下認真玩玩具的妹妹給把拔看呀

(樺: 啊!!!媽媽來照相了 趕快擺POSE  還好今天的龐克頭很完美)

啊!!馬麻來照相了~ 趕快擺POSE

 

只得躲起來  等樺樺再度低頭玩玩具  我才又偷偷照了一張

沒想到  樺樺聽到快門聲  又迅速回到了步驟2 (上一動的蛙人操)  真是笑死我啦~~~

(樺: 狗仔馬麻走啦? 真是的 打擾我的玩興)

什麼嘛~才拍一張就走  打擾我的興頭  繼續研究吧

 

也好啦 隨時注意狗仔的存在 維持好形象

也是很不錯啦  畢竟我們以後要走氣質美女的路線啊

( 樺: 啊~~ 馬麻又來照相了  還好我已經先sedo好新髮型了  今天美美的吧??)

啊!!! 又來照相了~ 還好我已經sedo好造型了~  美美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