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最近一個月寶寶胎動的行為  就約略猜測應該是胎位不正

正常應該是頭下腳上  才能自然生產

而寶寶總是踢我的膀胱 & 腸子  沒有其他前輩媽媽說的 "橫隔膜" 被踢的感覺

再加上  我的肚子常常歪一邊  總是右邊鼓鼓硬硬的  而左邊卻是軟軟的

我更確信寶寶是頭上腳下胎位

 

前幾天產檢照超音波  結果證實了我的猜測:

寶寶的頭在我肚子的右上方  雙腳跪坐在我的肚子最下方  呈現坐姿

果然啊 是最有力的雙腳在幫我 "按摩" 膀胱 & 腸子啊

 

超音波檢驗醫生跟我說:

"胎位不正沒關係  待會產檢醫師會教你做運動  幫寶寶矯正胎位"

結果 診間的產檢醫師笑呵呵的說:

" 哈哈 不用作運動啦 太剛好了  反正你本來就要剖腹產  胎位不正剛剛好啊 診斷證明就直接寫胎位不正啊   這樣你才能申請保險理賠嘛  對不對  幹麻作運動勒?"

只能說 台安的醫生  實在是太了解了 滿能符合"客戶"需求的嘛~~~~

 

還有啊 寶寶都還沒出生 就這麼的配合演出  實在太乖巧太貼心了

呵呵呵呵~~~~~~

媽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