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  對於即將出生的小兔妹妹 有很深的愧疚

都已經倒數七天了  格裡還是沒有一點關於小兔妹妹的一點消息

難得出現的幾篇紀錄裡 還盡是諺諺小哥哥的風采

只能說

老二 天生就是這個宿命 不是從出生才開始  而是還在媽媽肚子裡

就註定永遠得不到爸爸媽媽100%全然的愛 全然的關注

比如:

爸爸媽媽比較少摸著肚子跟妹妹說些悄悄話 (尤其是把拔)

妹妹胎教音樂也聽得比較少  即使有音樂 也是以哥哥喜歡的為主

媽媽比較沒有好好的休息 每天晚上總還是要張羅諺諺哥哥的睡前儀式  還常常讓哥哥坐在肚皮上

媽媽對於飲食的禁忌 也比較常放縱一下  偶爾偷偷喝個咖啡  也吃比較多殼類海鮮 吃半生不熟的牛排

房間裡 哥哥的小床還是在最佳位置  妹妹只好另外再找一個空間

 

然後哩

我這個媽媽也是一整個不緊張 照樣趴趴走

除了早期的 小獅頭山/待老坑山/無耳茶壺山/樟山寺步道 以外

31W 時 去走了烏來 內洞森林遊樂區的登山步道

32W時  去走了石碇的 淡蘭古道 & 烏塗溪步道 (喔 難度比較低 沒甚麼坡度)  隔天還逛了一整天的花博

35W時 又去台中大坑 走x號登山步道 (還好只有走一半  但是諺諺也很勇腳的走了好大一段喔)

台中大坑 的登山步道  

然後 

36W時 又到宜蘭逛綠博  還到梅花湖走環湖步道

宜蘭 梅花湖  

真的是    心臟給他太強了!!!!!!!

媽媽我這一胎到底有多愛玩好強呢??

諺諺在媽媽肚子裡時  只去過仙跡岩 & 花蓮 呢   而且還是很小的時候喔~

以後小兔妹妹大概也會很愛玩吧~ 跟他老爸老媽一樣  呵呵~~

 

回到正題

全家人都很期待妹妹的到來喔~

尤其是這倒數幾天  媽媽我可是既緊張又興奮的開始張羅妹妹的衣服尿布~~

那麼 諺諺呢  到底對於即將出來跟他爭寵的妹妹  知道多少呢??

我的結論是 "還搞不清楚狀況!!"

 

幾個月前 我就開始摸著肚子跟他說: "有ㄧ個妹妹在馬麻肚子裡喔~~"

但諺諺根本不知道 "妹妹為何物"  一直都沒啥反應

於是 每晚洗完澡後  我就在諺諺面前幫肚皮擦乳液  再跟他說 "有ㄧ個妹妹在馬麻肚子裡喔~~"

但是 諺諺還是只對我的肚臍有興趣  把摳我的肚臍當好玩的遊戲

直到清明節連假那一陣子  突然有了不一樣的反應::::::

諺諺居然主動靠過來親我的肚皮  很溫柔的親了好多下 (OH~~ So Sweet~~)

然後還要我拿他用的那瓶乳液 幫我擦乳液呢~~~

親親我的妹妹   

 

小兔妹妹~ 你感受到哥哥的細心呵護了嗎??  好窩心對不對??

希望小兔妹妹出生以後  諺諺哥哥還要一樣愛護妹妹喔~~~ 

 

PS. 結果還是諺諺葛格在搶鏡頭  每張照片都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