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風和日麗的星期日

媽媽我應好鄰居青青媽的邀請  帶著諺諺

跟青青姐姐  手牽手到小公園玩樂

(馬麻OS: 諺諺你是因為第一次跟女生牽手 所以這麼緊張嗎?)

跟青青姐姐手牽手  一起去小公園玩 

 

諺諺真的是個愛冒險犯難的小男生  膽子給他有夠大

一星期前才第一次接觸溜滑梯 才溜了三次

第一趟在什麼都不知道的狀況下  害怕地叫了幾聲

第二趟溜下來雖然還有點緊張 但似乎稍微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第三趟溜下來 居然就笑了 還不肯離開

這次是第二次接觸溜滑梯

第一趟因為還沒有意會過來  所以有點小緊張

第二次溜滑梯  好緊張喔 

但是一趟過後 就想起來啦 開心得很

鞋子掉了一隻都沒關係啦

其實一點也不緊張耶 

好好玩喔 

(諺: 馬麻~ 這真是太刺激 太好玩啦!!!)

馬麻  溜滑梯真是太好玩了 

瞧~~ 笑得多麼開 心啊!!

我還要再玩一次 

真是初生之犢不畏虎!!!

換另一個S型的長一點的滑梯 再試試

(諺OS: 出發前 我要留下一張帥氣的照片!)

換另外一個S型的再玩一次  出發前我要擺個破司照張相 

(諺OS: 唷齁!! 衝啊~~)

耶~~~~ 

 

既然旁邊有一個小小攀爬練習場

事不宜遲 媽媽我就開始諺諺的攀岩國手訓練之路啦~~

 

媽: 諺諺你準備好了嗎? 馬麻先當你的安全保險 放心的爬吧!!

諺: 馬麻~ 沒問題~  我已經蓄勢待發囉!

接下來要挑戰攀岩囉~~ 

諺: 馬麻~ 我發現這個比家裡的沙發還好玩耶

馬麻  這裡比家裡的沙發好玩耶~ 

諺: 對我來說 只是一片蛋糕啦~

不過對我來說是蛋糕一片啦!! 

諺: 看我赤腳仙的超強抓地力  踏在哪裡都不是問題啦~~

對我這個赤腳仙來說  隨便踩都有抓地力啦~~ 

諺: OHOH~ 我好像把話說得太滿了~  還真有點難度耶~

咦? 話好像說的太滿了  有點難度耶~~ 

諺: 要使盡吃奶的力氣才行!!

要使盡吃奶的力氣才行!! 

諺: 馬麻~ 我可以的! 不用助我一臂之力!!

馬麻  我可以的!!  不用助我一臂之力 

諺: 耶~ 就要登頂啦!! 成功了!!

耶~ 成功登頂!! 

 

之後反反覆覆的練習了好幾次

每次諺諺都輕鬆的登頂 速度不比旁邊的哥哥姐姐慢

真的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啊~

媽媽我小時候也是爬樹長大低~~ 

 

媽: 諺諺 馬麻累了  (不是開玩笑低 抱上抱下也是粉累低...)

      先休息一下 請姨幫我們照張相吧~

      喂喂!!  看鏡頭啊~  你還在留戀你的滑梯喔~~

媽: 喂~~  諺諺! 跟馬麻照張相都還在留戀溜滑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