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鄉親父老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兄弟姊妹們

新北市長敬請支持 肯打拼 愛台灣 又熱誠的 陽光男孩

poster.jpg

可愛黨候選人 "諺諺" 望你來牽成

請給有熱情的年輕人一個服務的機會

 

我的主要政見是:

1. 給所有的馬麻最優渥的生育津貼 & 養育津貼

2. 免費的奶粉尿布  讓把拔馬麻不再為節節高漲的奶粉尿布錢煩惱

3. 寬廣的無障礙空間  讓把拔馬麻不再害怕推嬰兒車出門

4. 規劃更多綠地公園 讓所有的寶寶小朋友大朋友可以盡情奔跑

5. ...

 

<<台下觀眾>>

#$%&*#*&**%&*^&*^&%%... 

 

蛤?? 甚麼??  誰翻譯一 下??

喔? 我沒有參選資格啊??  啥? 年紀太小喔........

好吧~ 那我來競爭我們家的霸王寶座好了

蛤? 同額競選?  高票當選?

謝謝大家的厚愛  甘溫啦~~~

 

 

<<< 幕後花絮 >>>

俗話說

吃燒餅沒有不掉芝麻的 當主播沒有不露餡的

記者我為大家捕捉到了漏網鏡頭  堪稱獨家畫面唷~

大家瞧瞧 帶著燦爛陽光笑容拍照的諺諺 下半身居然...

P1010425.jpg 

 

<<< 馬麻真相報導 >>>

哈哈

諺諺雙腳踩在學步車上  雙手扶著把手  笑臉盈盈

像不像 三分樣 

還真像候選人站在宣傳車上哩~

我們只好配合的高喊: 凍蒜啦!!

 

不過 這笑容是不是太專業了一點啊......

馬麻我都作不來的耶.....

P10104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