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  因著八十多歲的外公一句話:

"我還沒有坐過高鐵.."  (這是高鐵負面新聞帶來的廣告效益嗎?)

老爸老媽安排了 "高鐵+捷運 台北一日遊行程"

我自認36週大的肚子 行動起來應該不會比外公慢

所以也報名了這個行程   "老弱婦孺旅遊團" 於焉成行

地陪兼導遊  當然就是我啦~~~

 

一早他們坐上了高鐵  爸媽趕緊奉上事前準備的茶水點心擺滿桌  跟沒有坐過飛機的外公說:

"坐飛機也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空姐會把食物茶水端給你~~"

呵呵 看著老爸拍的照片  還真有那麼幾分味道呢~~

不過  老人家出門的時間真早  我也得在一早出門到捷運台北站與他們會合

上了人潮還頗多的捷運車廂   趕緊幫外公外婆安置位置 

當老媽交代我自己也要抓好扶桿時 一位小姐也趕緊起身讓位給我

結果  平常也會被讓位的老爸老媽(尤其滿頭白髮的老爸)  成了本團動作最敏捷的成員...站著

 

台北一日遊 到哪裡呢?

鏘鏘~~~  淡水 + 中正紀念堂

為什麼呢? 因為進香團不會到這兩個地方  (外公外婆可是連101都去過了呢)

可是 一大早的淡水 實在很冷清 只能看看河景  介紹這邊傍晚會有多熱鬧

還好  平常常吃的阿給店&蝦捲店都有營業  算是有讓外公外婆吃到名產啦~~

很快的逛完老街  就到紅毛城走走  就紅毛城嘛 大家都知道 就不多說了

倒是老爸提議幫我照一張大肚照 以茲紀念  還特別要側身照喔!!

 36週大的肚子

(還真的滿大的齁~~  肚皮被撐得這麼大  難怪會有小玉西瓜紋)

 

接著 再坐捷運到中正紀念堂  讓外公親眼看看  之前新聞裡沸沸揚揚的 "自由廣場" 招牌

其實我自己也都沒看過呢

來張照片到此一遊吧~~

老弱婦孺旅遊團  

(獨缺攝影師老爸  老媽看起來果然是最青春有活力的吧~)

 

外公外婆都已經八十多歲 還能這樣勇腳  讓工作三十多年才退休的爸媽帶著出門玩  真的很不容易

而我能夠這樣跟外公外婆老爸老媽出遊  真的好幸福  肚子裡還有寶寶呢

這樣算是四代同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