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媽守則之一 就是要多休息多睡覺  不要太累  並且保持心情平靜

最近這兩個星期以來一直處在疲累狀態  真擔心會不會對寶寶有什麼不良影響

寶寶啊  媽媽最近真是對不起你呀

 

話說兩星期前 公司同時發生了兩件重大的客訴事件

在人力資源不是很充足的情況下  所有相關人等必須全力配合  孕婦也不例外 :( 

唯一有豁免權的一點是 不用到國外客戶端出差

也因此  我就要負責寫 "落落長 & 看似艱深有學問" 的報告 (這個也是責任很重ㄋㄟ)

 

這一切痛苦的開始 要從4/25 星期六算起 (前兩天的報告 還算是小菜啊)

星期五傍晚 (其實已經過了下班時間) 

當我還在新竹的分析公司看著顯微鏡下的IC時 (天曉得一整間的化學物質究竟對寶寶有沒有影響)

就接到老闆通知:  星期六早上十點台北會議室集合討論&寫報告!!

所以  星期六早上十點就是我與寶寶悲情苦難的開始

會議室裡頭的五個人 + Con call 電話那一頭 困在韓國飯店裡的同事 共六人

靠著一杯杯咖啡與Airwaves的提神  (嗚嗚  我只能喝牛奶)

奮戰到 晚上 11 點半  才完成 FA Report - Ver. 1  結束一天的任務

 

本以為有星期日一整天可以好好睡覺

沒想到累過頭的結果  就是一整晚睡也睡不好  一直覺得腰酸背痛

一早不到七點就醒來  再也無法入睡 

 

接下來的每個上班日  整個team天天接到客戶來的奪命連環扣

開不完的會  寫不完的各式報告  每天把我困在座位上  一整天固定坐姿

尤其昨天又趕了一個 "六點前交卷" 的報告 然後又作了一個多小時的實驗後

昨晚又睡不安穩  不停的作夢&醒來 

唉~~  疲累一天天增加  想要請一天假在 休息都不能如願  只能勉強自己來上班

 

想起懷孕以前  這一點突發事件 是難不倒我的體力的啊

尤其是結婚前沒有家累時  有一段時間更幾乎是天天加班  假日補個眠就又生龍活虎

不像現在 每天都覺得累累累~~~

 

寶寶啊  你是在提醒我  我已經不是一個人了嗎?

真是對不起你啊   我今天會早一點下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