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妹妹來報到囉~~~

首先來一張把拔的得意之作吧~ 這笑容可迷死把拔囉~~~

迷死把拔的笑容~ 

把拔也堅持一定要來一張 跟諺諺葛格相同POSE的合照

大家猜猜 哪一張是諺諺葛格  哪一張是小兔妹妹呢???

 把拔堅持  要跟諺諺葛格來個一樣的pose拍張照

我跟爸爸像不像啊?  我們都是頭髮多多喔!  

猜得出來嗎??? (答案在最後面)

 

大家問 妹妹究竟是像把拔 還是像馬麻呢??

答案很明顯

像諺諺葛格啦~~~

我像誰?  把拔? 馬麻? 還是葛格??  

所以

諺諺葛格很疼妹妹喔~~  只要一聽到妹妹哭 就會以跑百米的速度來到妹妹床邊  給妹妹秀秀

我的諺諺葛格很愛我喔  

還會給妹妹親親 諺諺真是一個很棒的哥哥呢~~

親親我的妹妹  

諺諺和妹妹  永遠都要這麼相親相愛喔~~

 

PS. 其他照片 請到相簿觀賞喔 (ㄟ 其實不多啦)

PPS. 答案揭曉: 第一張是妹妹 第二張是諺諺  您猜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