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友啟示

年齡: 1Y4M2W

身高: 80cm

體重: 10KG

興趣: 攀岩爬高  出外郊遊踏青

自認最迷人的地方: 笑容

歡迎同樣也有迷人笑容的女士們留言唷~~~

 

******************************************************************

這張照片是 3/13 到石碇繼續上次未完成的烏塗溪步道時拍的

在過了一處提供咖啡簡餐的民宅後 有一處可以休息地方

諺諺則是對這凹凸不平的地面有著高度好奇  興致昂昂的來回走著

此時 有兩位自稱剛入行三個月 但是裝備很讚的攝影玩家  把超大的砲筒瞄向了諺諺

媽媽我在諺諺背後  像啦啦隊一樣的趕緊跟諺諺說: "諺諺~ 耶~~~"

 

平常對這指令仍然聽不懂的諺諺  居然向前走了兩步  然後把身體靠在矮牆邊

不僅如此  還抬起了右手  搭在矮牆上  讓我不禁懷疑:

到底是突然開竅了呢?   還是以前都裝不懂  只因為馬麻的相機太 low end 了  不值得大費周章呢???

 

隨著我們爆開來的笑聲  諺諺也開心極了   "聽說" 笑容非常迷人呢~

可惜這美麗的瞬間  是被捕捉在那路人的相機裡  馬麻我只看了一眼  (希望好心的路人甲乙記得 mail 給我呀~~)

因為行動遲緩的大媽我  要趕到諺諺前方  還要拿起用得還不是很順手的新相機

所以只來得及拍到一張笑臉盈盈的照片

但回到家看照片後  本以為很可惜來不及捕捉到那笑容  沒想到還是拍到了不錯的畫面呢~~

石碇外拍 3 in 1 

我說諺諺啊~ 誰教你這麼專業的姿勢啊?    還懂得將右腳擱在左腳上面!!!!

難道

是跟把拔學的嗎???

父與子.jpg 

PS. 左邊是把拔的婚紗照獨照  馬麻我很愛的其中一張唷~~

      把拔的帥氣有子繼承囉~~~

PPS. 各位讀者覺得諺諺的這件紅色 polo 衫如何?  會不會很老式??

        提示一下  這件上衣已經有超過30年的歷史囉~

        因為 這是把拔小時候穿過的衣服喔!!!!!!  諺諺的奶奶很會收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