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算是定居在台北的我們  大部分的親戚都還是在台中南投

平常一個月回老家一次 不一定見得到面

上次過年 諺諺還是個三個多月大的小baby

今年過年 諺諺已經是個調皮好動 會走會跑 還會一些討大人喜歡的動作(例如:恭喜 謝謝) 的大baby

所以在跟把拔或是馬麻的表兄弟姊妹的聚餐裡

一舉手一投足 都是鎂光燈的焦點

展現了巨星的架式  不但沒有擺架子哭鬧 還笑臉盈盈跟大家玩

即使有些是第一次見面的叔叔伯伯 阿姨姐姐 

但是只要看得到把拔馬麻  就不會害怕哭鬧  好大方的哩 (雖然有時候帶點緊張的表情)

不僅收足了紅包 還佔據了不少記憶卡空間呢 (現在不能說 謀殺了很多底片了)

也讓媽媽我當了幾天的星媽 滿足了我的虛榮心啊~~~

 

現在 就讓星媽我 不負眾人期待 為大家做個貼身報導吧~~

 

大年初一晚上  照例是跟把拔的表哥表姐們家族的聚會

表哥表姐表嫂們先用完主餐後  很貼心的來幫我們照顧諺諺  好讓吃得很狼狽的我們用完餐

等到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 就換諺諺的娛興節目登場囉!!!!

 

諺: 來來來~照過來照過來~~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 又到了諺諺我表演魔術的時間囉!!!!

諺: 來喔來喔~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 來看我諺諺表演喔~~ 

諺: 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旁邊這個個頭比我高的助理  是我的外甥

     (就是傳說中要喊我舅舅的那一個啦~)

馬麻PS: 其實是前任最佳人氣王啦!!!! 

 

甥OS: 你你你要做什麼?!?!?!?!?!

諺: 我來介紹一下  旁邊這個長得比我高的是我外甥 

甥: ㄚㄚ~~ 你要來個熱情的擁抱是可以啦~~  但是... (欲言又止....)

諺: 不要拒絕嘛~ 我是展現我的風度 要給前輩來個擁抱  表達我對前任人氣王的尊敬啊~~

諺: 抱我一下嘛~~ 

馬麻OS: 諺諺~ 你怎麼搞得好像強抱一樣!!!

 

甥: 可以是可以啦~ 但是  不˙要˙吃˙了˙我˙啊˙啊˙啊˙啊˙

甥: 不要吃了我啊~ (害怕之音) 

 

這場子被諺諺搞得熱鬧非凡  真不愧是巨星啊!!

懂得製造笑點 吸引路人目光 還引來一堆中外記者鎂光燈閃不停哩~~

鏡頭以外..... 

馬麻PS: 鏡頭外的手機相機 還好幾隻哩~~

 

延續前一晚的氣勢

大年初二 諺諺陪著馬麻回娘家 再陪著馬麻的馬麻回娘家 (就是回馬麻的外婆家)

同樣又在馬麻的表兄弟姊妹間 以及外婆的姊妹間 造成一股旋風

還逗得馬麻的外婆笑呵呵~~~

連吃個麵包都引起眾人圍觀 為什麼呢?

因為 諺諺居然表演起海生館最夯的 "餵食秀" 啦~~

 

諺: 姨~ 吃一口麵包~

馬麻: !!! 馬麻吃醋了啦~~ 

諺: 馬麻別擔心~ 我只有餵姨吃麵包屑啦~~大塊的留給你

分享麵包 連續動作

諺: 既然不能表演餵食秀   那我就來表演吃棗子吧~

吃棗子 連續動作 

諺: 水果商真應該找我來拍廣告的.............

 

各位讀者 有看到左下角那一張嘴巴鼓鼓的照片嗎?

諺諺吃水果 尤其是吃棗子 常常上演 "土石流" 戲碼  那一張就是土石流前兆

 

諺諺對於僅有的8顆門牙  能夠這樣"喀啦喀拉"的啃棗子  感到非常新奇 

所以找到機會便要練習  充滿了成就感

可是啃下來的棗子碎粒  其實還滿硬的  還沒有臼齒的諺諺  光靠牙齦怎麼磨的碎呢?

所以只有最開始的幾口有機會被磨成更小顆粒豁著口水被吞下

但這"出貨"速度遠遠不及被門牙啃下來的"進貨"速度

所以 當塞不下時  就只好把所有的貨都"吐"出來啦~  整個場景就像土石流一樣從嘴巴流出來

我們甚至訝異 : 一張小小的嘴巴怎麼可以塞下這麼多?????

媽媽我還得眼明手快的遞上盤子接住  以免殃及衣服 地板 呢~~

可是大爺他 才不管我哩 繼續下一輪的啃啃啃 直到"吃完"棗子... 

媽媽我是覺得  諺諺實在太浪費食物了  可是

路人(阿姨)甲乙丙丁倒是當作看餘興節目的發生驚呼而已  還想塞第二顆給他.......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