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每個媽媽都一樣  總認為自己的孩子最可愛

穿這個也可愛 穿那個也可愛

所以大媽我勒 今天也要來向各位叔叔阿姨獻寶一下 (請包容我的自賣自誇)

順便也藉此版面謝謝各位叔叔阿姨(婆) etc 送給諺諺滿滿的愛

不管是專櫃的名牌最新時裝 還是小哥哥小姊姊穿過的恩典牌

諺諺怎麼穿怎麼帥哩~~~

 

首先介紹的是這件睡覺專用的和服!! 

用過的都說讚唷~ 真的要極力推薦給新手媽媽

話說 諺諺一歲生日時的感冒  真把我這沒經驗又愛緊張的媽媽給嚇到了

趕緊翻出這件恩典牌和服給諺諺穿上

好用的哩~  都不怕踢被子了

超溫暖的喔~~~ 

保暖又不怕踢被子  讚喔~

諺諺這一付剛睡醒的呆樣  一定還在回味剛剛的美夢啦~

穿浴衣式睡袍  

只是  天氣不夠冷時不適用  有時會讓諺諺睡出一身汗~

這時後就要換另一件法寶  就是小青姐姐穿過的背心式毛巾被啦(ㄟ..正確名稱到底是啥啊?)~

這個毛巾背心也很讚喔~ 

就像是大浴巾對折披在肩上  中間挖個洞給頭伸出來  適合暖暖的冬天!!

 

以上是睡衣系列

白天哩 當然就是大外套囉  這件是一個要喊諺諺"表舅"的親戚穿過地......

(諺諺一出生就當舅舅了....輩份真是給他有夠大!!!)

(諺: 馬麻~ 這一件好溫暖喔!!)

穿大外套  so cute~~ 

 

還有一套  諺諺穿起來像個帥氣的小王子~ 媽媽我超喜歡的勒

將將!! 就是這個啦!! 謝謝簡杯杯的背心&劉叔叔的兔裝哩~ 都是彼得兔的唷~~

穿背心  好帥~~ 

喂喂!!  諺諺!! 這樣很像犀利哥耶~  趕快把大拇哥伸出來吧!!

ㄟㄟㄟ  很醜ㄋㄟ 

 

還有還有 這一套已經亮相過的吊帶褲!!

媽媽我趕緊也穿上吊帶褲一起照張相  留下難得的親子裝合照

小男生長大後 很難跟媽媽穿一樣的親子裝了吧!!

耶~~~  跟馬麻穿母子裝! 

 

咦~ 這是誰家的小孩 長的跟諺諺這般像!!!

難道是兩年後的諺諺坐著時光機回來了嗎???

穿這樣  看起來真像個大寶寶了 

 

最後

 

警告各位不許動!!  把身上所有值錢的東西通通交出來

 

因為

蒙面盜來啦~~~~

 

我是蒙面大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