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還在馬麻肚子裡的時候  我就知道把拔是個愛讀書的"書生"

因為  最近幾年很不愛讀書的馬麻  在假日裡常常窩在沙發上

摸著肚子裡的我看著坐在書桌前埋頭苦讀的把拔  告訴我:

"寶貝 以後要跟把拔一樣用功讀書喔~"

 

雖然 我聽得出馬麻的口氣裡有些哀怨

但是好在把拔很爭氣  順利的通過考試  讓我跟馬麻的陪伴很值得

而且  "把拔"的胎教很成功喔~  我現在可是個小小氣質書生呢~

 

話說  在我五個月大的時候  馬麻第一次拿書給我看 

我還沒有馬上意會過來  原來這就是"書"啊

媽: 諺諺  我們要做個氣質小生  要多多看書喔~ 

我還以為是吃的哩~ 啃了老半天都沒有味道......

諺: 啊!! 有草莓!! 我試吃看看是什麼味道... 

馬麻還告訴我 "書中自有黃金屋" 

喔.. 這太難了啦~  到底在哪裡啊????? 

我只有看到 小鳥啊  衣服啊  沒有黃金屋啊......

諺: 馬麻~ 那書裡面有好吃的東西嗎? 比如 有你們在吃的牛排跟義大利麵嘛?? 

 

不過  很快的  過了一個星期 我就知道書要怎麼看了

有時後書太重  我也會雙手雙腳並用   

遇到太重的書  我還得要手腳並用呢

再不然直接用腳翻書  

像這本刷牙書 就很精采喔  是妞妞美眉的馬麻介紹給我馬麻的

喔  要介紹一下這本書是"刷牙書"  有附杯子牙膏牙刷一套喔  裡面還有鏡子  

 

我發現躺著看書很舒服喔  但是看久了手會痠

馬麻說這樣很不好 會容易近視  其他小朋友不要學我喔

還有  這個月  我也會自己看書了喔~  我會自己拿書  

現在  我已經八個多月大了  我很愛看書唷

每天洗完澡  把拔馬麻都把我"晾"床上不理我  我會自己看書打發打發時間唷~

P1010085.jpg  

(馬麻PS: 這是諺諺自己翻開來看的喔~ 絕對不是媽媽我擺的破絲)

 

馬麻 可以再買多一點書給我嗎??

諺: 馬麻~ 沒有耶~ 我只有看到綿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